我院教师荣获年度优秀科研服务与优秀引才奖

时间:2024-03-18作者:白玉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浏览:11

  31214日,学校先后召开“科研服务人员交流活动月—首届科研服务人员评选活动表彰会人才引进工作会表彰2023年度在科研服务和人才引进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对2023年工作回顾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希望教师们可以同心戮力,为学校科研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做出更多贡献。党委常委、副校长殷敬伟党委常委、副校长於志文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生及相关部门领导负责人出席有关活动。

我院教师姜晓刚荣获“2023年度优秀科研服务人员”,陈冲荣获“2023年度优秀引才工作者”,并现场授领导颁奖。希望学院教职工可以借此契机,提高工作、服务质量,积极参与到学院“综改”的各项工作当中,为学校、学院科技创新、教学育人以及人才培养等工作做出贡献。

姜晓刚 2023年度优秀科研服务人员

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科研服务当中,工作勤恳敬业、乐于奉献,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推进科研项目过程中发挥重要的作用,为科研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2020年疫情爆发期间,克服种种困难,独立完成项目计划中3名教师、6名学生的工作量,确保项目可以按时完成结题。除了科研工作外,还负责实验室学生日常管理,担任实验室安全员、固定资产管理员等职务,曾获得“龙江好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陈 冲 优秀引才工作者

坚持守正创新,用心营造“近悦远来”人才环境。主动谋划,积极推动“引才三十六计”,实施“基础研究青年英才支持计划”“高原计划”“高峰计划”,建立人才发现与推荐网络,构建与海外学子长期沟通对接机制,打造引才强磁场。精准聚焦人才需求,建立引进教师成长跟踪三年台账,夯实服务保障体系。学院近年引才工作取得突破进展,优质人才存量持续提升,质量更有较大飞跃,2023年学院引才数量创历史新高,招聘公示11人,首位全职外籍教师成功引进,兴海论坛成效为历年最好,海外人才项目申报数量位列全校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