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业出版社来学院开展工信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编写及出版情况调研沟通座谈会

时间:2023-03-22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371

2023321日下午,电子工业出版社到学院开展工信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编写及出版情况调研沟通座谈会,计算机学院教学副院长吴艳霞、各基层学术组织骨干教师、学院教务管理人员,电子工业出版社高等教育分社副社长章海涛、编辑刘瑀、编辑李晓彤参加此次座谈会。

章海涛副社长首先介绍调研来意,主要针对工信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的编写情况,教育部国家级“十四五”规划教材申报,新形态教材建设以及遇到的问题等展开调研。

吴艳霞副院长介绍学院目前教材建设情况,各基层学术组织骨干教师与章海涛副社长针对撰写出版教材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困难展开座谈,针对新形态教材建设手段展开讨论。章海涛副社长强调撰写教材重点应该侧重于提升学生应用能力,参会教师针对教材撰写及出版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