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三年行动方案”专题集中集体学习

时间:2023-03-11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367

20233814时,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就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五个“三年行动方案”相关文件内容,开展集中集体学习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冬宣读关于开展“三年行动方案”专题学习的通知,并传达学习要求。他指出,五个“行动方案”是未来三年发展的导向图,是学院现阶段的重点核心工作。本次活动既是一次集体学习研讨,也是一次集中调度、动员部署会。各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先学一步,围绕五个“三年行动方案”找差距、找方法,并制定落实计划,带领教研中心教职工开展集中集体学习。要深入思考如何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创新增强第一动力

各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分别就工程硕博士培养改革、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新工科建设、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行动方案进行领读。随后,与会人员开展学习交流总结,梳理集中集体学习重点。

刘冬强调,学院将结合五个“行动方案”制定学院的学科发展行动方案。各基层学术组织要共同梳理学科发展思路,切实做到把方案读懂把文件吃透,有效推动方案落地见效,以高效率、高质量向着一流计算机学院迈出坚实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