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调研走访哈军工北京校友会

时间:2022-08-01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660



为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校友联动共发展,2022727日,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冬、院长蔡成涛、副院长董宇欣一行走访了哈军工北京校友会。哈军工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廖海明对计算机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哈军工北京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咨询部部长李树主持座谈会。

哈尔滨工程大学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唐书生,密码专家王旭,航天805所原科技委主任赵金才,云端领航(北京)董事长管航等校友和企业家代表出席此次座谈。哈军工北京校友会理事夏毅,哈军工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咨询部副部长安永钎,校友会咨询部副秘书长刘惠萍参加会议。

蔡成涛简要介绍了学校一校多区的发展建设现状,学院学科特色、师资队伍、科研方向,重点介绍了学院设立基金,研发“工学校友”服务平台的相关工作。欢迎各位校友多回母校看看,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刘冬表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学院将密切对接校友企业需求,调动校友资源,加强与校友企业产学研合作,希望更多的优质校友企业助力学生实习就业。

廖海明表示北京校友会将继续发挥校友荣誉共同体、信任共同体、价值共同体、情谊生态体的作用,助力学校和校友的发展。希望以校庆70周年为契机,将校友资源全面引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中。

李树简要介绍了北京校友会咨询服务部的职能,贯彻实现校友产学研发展共同体的理念,充分发挥地方校友会的活力,搭建校友联系的平台,务实开展校友资源的对接、咨询和服务工作。

与会人员以把握校庆70周年契机为主题,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联合科研攻关、学术交流等工作深入探讨,言辞恳切、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