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蔡成涛院长带队调研走访久其软件

时间:2022-07-23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602


为全面开展教融合、校企合作、促校企人才供需接,深度了解企数智化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721日,学院院长蔡成涛、副院长董宇欣、软件工程教学与研究中心主任张立国走访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久其软件创始人董泰湘女士,常务副总裁党毅,副总裁曾超携久其易实教育团队洽谈交流。双方就共建实训基地、共创科研成果、协同培养人才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度交流。



蔡成涛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建设发展、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情况,希望在校企协同育人、关键技术攻关、共建研发中心、师资共建等方面与久其软件开展深度合作。他表示期望未来依托久其产业背景源,校企紧密合作,大力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开展大型复杂软件关键技术攻关,为培养数智化代高层次人才共同努力,为用人单位输送本领域高层次卓越人才,服务国家战略、服务龙江发展。



久其软件副总裁曾超介绍了久其的产品线。重点介绍了久其新一代开放、高效、敏捷的数字化APaaS平台——久其女娲平台及其核心能力,为大型组织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所面对的复杂应用场景提供支持,聚焦战略管控、运营管控和财务管控,形成针对政企复杂运行环境的多层次立体解决方案。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泰湘女士表示,希望借此次交流,让院校更加了解久其的业务和产品,促进校企双方全方位的合作。久其软件将充分发挥在产业、技术和教育方面的优势,参与到学院的建设中,为学校人才培养、龙江的数字政府、数字企业建设贡献力量。

经过充分的沟通交流,双方将就产教融合、关键技术攻关、共建课程、学生沉浸式入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