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2022年东北地区计算机产学合作发展联席会议暨东北地区计算机科学科研特色工作论坛

时间:2022-07-16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531

   2022713日,吉林大学组织召开了2022年东北地区计算机产学合作发展联席会议暨东北地区计算机科学科研特色工作论坛。院长蔡成涛、副院长王巍,学院青年教师吕继光、李伟、李熔盛、庄园参加了会议。

蔡成涛院长参加了2022年东北地区计算机产学合作发展联席会议,同与会代表共同商讨了联席会议未来发展的相关事项。

青年教师李伟和李熔盛在青年教师、博士生学术研讨环节分别做了题为“基于属性感知的大规模图数据上凝聚子图挖掘”、“基于深度学习的短语表示方法”的学术报告。

王巍副院长主持了科研方向介绍环节,并代表计算机学院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学院的特色科研方向。

下午,四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科研骨干与青年教师学术交流(圆桌讨论)环节,各位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积极参加了研讨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