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2年上半年招生宣传工作掠影

时间:2022-07-05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574


  • 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52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大会,并邀请校本科生院副院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刘惠媛为招生宣传组教师讲解学校招生宣传政策,刘慧媛主任重点分析了重庆高考改革后我校招生宣传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详细阐述了招生宣传教师在咨询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咨询策略,培训会上招生宣传组教师进行了热烈讨论。

  • 2022年重庆招生宣传工作现场

627日上午,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蔡成涛教授率队参加重庆育才中学“2022年高校线下招生宣传咨询会”,现场接受考生与考生家长的咨询,解答考生、考生家长所关心的各种报考志愿问题。此次咨询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所985高校和211高校参加,现场咨询的考生和考生家长人数众多,我校重庆校友会的校友和重庆籍学生也到现场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在积极宣传我校的同时,也为考生报考志愿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蔡成涛院长为考生介绍我校特色和专业情况

蔡成涛院长为重庆校友颁发“招生宣传大使”聘任证书

育才中学工作组成员合影

重庆一中、南开中学、重庆八中宣传组

重庆一中、南开中学、重庆八中宣传组

升学在线一组

升学在线二组

西南大学附中、重庆十八中工作组

涪陵中学、酉阳一中工作组

学生是学校生存之本,吸收优秀生源进入我校深造是招生宣传工作的根本目标。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下半年将对本次建立联系的高中进行重点走访,并派出工程大讲堂的优秀教师进入重点中学进行讲座,加快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