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直机关党支部组织线上集中观看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1-10-14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798

2021年10月14日,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直机关党支部采取腾讯会议线上集中观看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本次党课宣讲主题 “‘当惊世界殊’的新中国史”,讲授专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法学博士王智老师。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史和人民生活由贫穷落后到富裕幸福的变迁史。

  结合本次党课学习的内容,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职责进一步学习领悟新中国史,铭记中华民族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铭记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铭记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铭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