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科技协会系列活动(第五期)

时间:2021-10-10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995

202110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科技协会以青年科研人员的发展为主题举办了第五期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是由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青年科技协会承办,学院吕继光和吕宏武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执行主席。140多位参会嘉宾齐聚本次线上论坛。计算机学院院长蔡成涛、副院长王巍和冯光生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蔡成涛为论坛致辞。蔡院长对参加会议的来宾表示欢迎,同时指出刚刚召开的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总书记的讲话视野宏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为科学回答新时代人才战略提供了指导,科学性、指导性和针对性都很强。全体青年科技工作者应该充分学习会议精神。

哈尔滨工业大学王宏志教授、北京交通大学杜晔教授和南开大学汪定教授三位嘉宾,分别从青年教师成长、国家人才培养和做科研的方法经验等不同角度,以计算机学科青年教师成长:我的经验和教训新工科时代的网络安全保密人才培养关于研究生科研和论文的一点浅见为题作了主题发言。

论坛最后,计算机学院青年科协主席玄世昌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