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评聘专业技术时间安排

时间:2021-09-08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081

各位教师:

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评聘专业技术时间安排:

(一)93-95日,收材料。

(二)96-14日工作日,材料审查及公示。

(三)97日完成申报人员的思想政治、师德师风测评。

(四)98日向人力资源处报送正常通道申报名单和特别通道申报名单,正常通道和特别通道申报人员业绩汇总。

(五)拟定915日,召开全体教授学术评议会,采取回避制度,为了保证教授会公平,有一定利害关系的人员,不得参与教授会。对正常通道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进行学术评议,按正高、副高分别进行,会议结果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天。

(六)拟定918日学院全体教授学术评议结果表报送人力资源处,同时提交汇总后的正常通道申报名单和特别通道推荐名单,正常通道和特别通道申报人员业绩汇总。

(七)等待学校确定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推荐指标。

(八)924日左右,召开正常通道专业技术职务初评会议,采取回避制度,为了保证初评会公平,有一定利害关系的人员,不得参与初评会。审定中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拟聘人选,根据正常通道推荐指标确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推荐人选,会议结果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天,会后将《正常通道推荐名单》《特别通道推荐名单》《申报中、初级职务推荐名单》《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审批表》《校外同行专家评议表》《同行评议回避专家名单》报送人力资源处。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