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荣获学校2021教职工羽毛球赛女双亚军

时间:2021-05-17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17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发广大教职工感党恩、铭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展现哈工程教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提升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使广大教职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于学校各项工作中。

515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21年“工程梦 健动美——我心向党”教职工羽毛球赛,在体育馆乒乓球馆成功举办。

比赛项目“五羽轮比”团体追逐赛、单项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

本次参加团体比赛共有33支、运动员214人,114名单打选手、参赛选手328人次。我院党委书记刘冬亲自挂帅,田凯副院长任领队,派出了团体和单打队伍参赛。

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每球必争,诠释了体育竞技尊重对手,永不言败、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队员们球艺高超,反应神速,控制与反控制,场上高潮迭起。无论是哪个水平的对手,都认真对待,尊重对手,全力以赴。

王燕和李雪梅勇夺“女双亚军”的傲人成绩,充分展现了计算机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敢打敢拼,永不言败,是一只敢战斗、能战斗的队伍。

参赛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