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4-30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905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决定于2021年519日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由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承办,面向哈尔滨工程大学全体本科生、研究生。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分别于59日和516日进行。比赛过程中要求演讲者演讲内容贴合活动主题并积极向上,演讲时语言规范,吐字清晰,声音洪亮,可结合PPT或视频、音频,脱稿演讲,时间控制在四分钟到五分钟之间。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老一辈革命人们背后的光荣事迹,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学习革命前辈们的奋勇拼搏,不怕苦,

畏难,不惧牺牲的精神,增强广大青年们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