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拔河比赛

时间:2021-04-25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834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同时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拔河比赛于近日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同学们走进户外,点燃运动激情,焕发青春活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和各班级的共同努力下,在裁判的指导下进行。无论是跃跃欲试的参赛者,还是观赛的同学和加油的啦啦队,都十分期盼着激烈的比赛。

各队队员相互角逐切磋,场上比赛队员气势如虹,场下的啦啦队队员们也不甘落后,呐喊声、加油声阵阵,仿佛要震开天上厚厚的云层这些加油呐喊是队员们的强心剂,在啦啦队的呐喊声中,队员们在赛场上发想象的团队精神他们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不论男生还是女生,每个人都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加起来就是一份强大的力量。而更令我们感动的是:大家都在为共同的目标努力着,他们心中只有一个信念:团结就是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而且使各班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同学们创造广阔的活动空间。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为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充分调动广大同学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一种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气氛,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