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刘冬书记带队走访重庆西南大学附属中学

时间:2021-04-25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897

2021421日,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冬率队走访重庆西南大学附属中学,与西南附中党委书记邓晓鹏、校长欧健进行座谈,签署哈尔滨工程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赠送我校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刘冬书记与欧健校长签署合作协议

座谈中,刘冬书记首先对西南附中为我校持续输送优质考生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我校的哈军工传统和哈工程发展史,汇报了我校在学生培养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此外,针对在以重庆为代表的南方城市招生过程中的经验体会和现实问题与西南附中领导做了回顾和探讨。

欧健校长介绍了西南附中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建议学校选派学者参加每年10-11月份该校举办的彩虹规划月活动,一方面引导学生的科学思想,同时也增加学校在学生中的影响力;欧校长还诚挚邀请我校参加每年高考后在西南附中举行的高招会,并建议开展建议高校与高中之间的互相支持,一同举办或参加全国性的高考招生论坛,希望能够通过每年举办中学生冬令营让更多重庆考生了解哈尔滨,认识哈工程。

为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