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赴我校烟台研究(生)院和相关企业调研

时间:2021-04-23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844

2021417日至41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蔡成涛,党委书记刘冬,副院长田凯、王巍、冯光升、董宇欣一行赴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及相关企业走访调研,受到烟台研究院领导的诚挚欢迎。

蔡成涛一行参观调研了院区建设和未来发展规划情况情况。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司加全副院长、刘杨磊副院长、院长助理康崇教授以及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并出席了座谈会,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了研讨交流,重点围绕学生企业实践的具体措施、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实验条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冬书记、董宇欣副院长与在烟台培养的计算机学院学生开展座谈,烟台研究(生)院专职教师钱真、烟台研究(生)院人才培养办公室、校企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师生就课程学习、实验条件、课题研究、企业实践、就业深造等方面展开广泛交流。

此次调研走访,为我院异地办学,人才培养、教改创新等工作指引方向,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建设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提供宝贵经验,为助力学校一校四区建设,地方高端专业人才聚集、高端人才培养、实践平台建设提供了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