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工程梦 健动美——我心向党” 2021年师生乒乓球交流赛

时间:2021-04-23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发广大师生感党恩、铭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展现计算机学院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丰富文化活动,提高师生身心健康水平,使广大教职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于学校各项工作中。417日,由计算机学院工会主办,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工程梦 健动美——我心向党” 计算机学院2021年师生乒乓球交流赛,在新体育馆乒乓球馆举行。

比赛分为教师阵营和学生阵营,教师和学生都积极参加,踊跃报名,双方阵营各自出了三支队伍、近20人参加了比赛。比赛中进行的是团体之间的角逐,采用“斯韦思林”杯赛制进行。

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融洽配合,认真专注、挥汗如雨,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角逐,在第一轮中,教师一队和二队惜败于学生队,教师女队则完胜。在第二轮交换对手之后,双方阵营互有胜负。

本次比赛一方面为老师和同学们之间提供一个课堂之外的交流机会, 一方面也为我院教职工们迎接424日的校级教职工乒乓球赛提供了赛前准备热身的效果。

这次比赛赛制设置、判罚规则对齐校赛,为老师们提供了一次较为专业的训练机会,让老师们可以提前适应场地,习惯赛制。同时参加比赛的学生们也具较高的运动水平,为老师们后续参加校赛提供了良好的训练环境。

在比赛的进行过程中,教师和学生们都展现出了相当专业的竞赛风采,比赛过程中师生双方你来我,你攻我防,激烈非凡。同时本次比赛让学生们和老师们以不同的关系进行交流,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