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办公室物资整理

时间:2021-04-07作者:学生会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860

为保证学生会工作的有序进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于410日进行物资整理活动,在办公室各部长、副部和部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整理活动有序进行。

首先,整理物资的初衷不仅仅在于对学生会的物品进行清点,更是为了保持学生会物资的透明与整洁,于此同时也增强了办公室各成员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更好地满足学生活动的顺利进行,构建一个积极向上的学生会工作环境。其次,由于近期学生运动会正在筹备,为了保证其顺利举办,在办公室的成员通力合作下,历经一下午的努力,按照近期使用时间,使用频率的标准对物资进行进一步分类整理,让其他部门在借用的过程中更加方便,节约时间,同时对物资的借取有清晰的记录。

在本次的物资整理中,学生会办公室各成员都对办公室的工作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再次明确了工作方向,对服务院内广大老师同学的工作宗旨也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促使各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学生会其他各部门更好地沟通配合,共同完成学生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