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团支书述职评议考核

时间:2021-04-09作者:团委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839


为了全面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各项重要要求,提高全团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计算机学院于49日在21A426室对团支书进行了述职评议考核。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针对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开展,共有2018级到2020级共59名团支书参与了述职评议考核。各班团支书对本班团支部2020年的工作内容,完成情况以及成果进行了总结和展示,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团支部书记2020年度团员评议等级情况如下:共有59个团支部参加考核,其中33个团支部被评为优秀,26个团支部被评为合格。述职结果评定如下:19个团支部被评为优秀,30个团支部被评为合格。

计算机学院团支部在开展团支书述职评议考核的过程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压实基层团组织书记责任,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基层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协同提升。通过本次团支书述职评议考核,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团支书总结了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有助于团支书们可以更好地应对今后在处理团支部事宜遇到的问题,更好地建设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