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六届哈尔滨工程大学ACM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1-04-17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742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简称ICPC)是由国际计算机协会(ACM)主办的,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经过近40年的发展,ACM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被各高校和企业广泛认可。哈尔滨工程大学ACM程序设计竞赛旨在为本校学生提供展示自己编程与算法水平的机会,并为校ACM代表队选拔优秀选手,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本次比赛由校程序设计与算法学社、校ACM代表队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科协联合承办,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大一、大二和大三同学

二、比赛形式:

ACM个人赛

三、报名方法:

请加入第十六届哈尔滨工程大学ACM程序设计竞赛QQ群:984223971。具体报名方式将于QQ群中发布。

四、时间安排:

202042419:00~20:30 热身赛

20204259:00~14:00 正式赛

五、奖项设置:

金奖   10%

银奖   20%

铜奖   30%

最快解题奖   若干

顽强拼搏奖   三位

六、其他事项:

本次竞赛同时为哈尔滨工程大学ACM校代表队选拔赛,成绩突出者(非大三同学)将获得面试资 格,并有机会加入哈尔滨工程大学ACM代表队,代表本校参加CCPC黑龙江省赛、CCPC东北四省赛、CCPC/ICPC区域赛等省级、国家级一流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