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届“五四杯”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20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988

1115日,校第26届“五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出席闭幕式,并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五四杯”自10月份启动以来,经过院系初赛评审、匿名评审等环节的评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共10组作品入围创新类校赛,其中东北抗联知识图谱项目等2组作品荣获一等奖。创业赛中工业数据安全首选检测平台等3组参赛作品获创业类银奖,智能井控等3组参赛作品获创业类铜奖。

决赛过程中校领导和评委对我院学生作品做出了中肯点评,并与选手进行了深入探讨,了解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收获,参赛选手也积极回应评委的问题和建议。

此次竞赛旨在营造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良好氛围,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有利条件,搭建广阔舞台,发现和培养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传承特色鲜明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品牌文化。感谢所有参赛人员与六系科协工作人员们的付出与努力,明年“五四杯”希望我院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