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1-03-22作者:科技协会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869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要求,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应用能力,特举办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省赛分设类别为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应用、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静态设计(普通组)、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数媒动漫与短片(普通组)、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普通组)、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专业组),具体作品内容分类说明详见附件1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均可参加。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个参赛队由1-3个学生和1-2个指导教师组成。

三、报名时间及参赛方式

1.初审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为 即日起至410日早8点。

2.初审报名方式:请各参赛队伍于410日早8点前将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审核信息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审核作品说明书、作品讲解视频(格式限制 MP4,大小不超过 100MB,时长不超过 5 分钟)的压缩包(压缩包命名方式:计算机设计大赛+第一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公共邮箱(hrbeucsp@163.com)完成网上报名。参赛成员加入计算机大赛QQ群(群号:868695719 ),比赛的相关信息会在群里及时发布。

3.复审时间:拟定时间417日,如时间有变动会在QQ群中通知。初审结束以后会将复审人员名单及复审时间地点在QQ群(群号:868695719 )中发布。

4.复审地点:21a331。比赛现场包括 5 分钟作品演示及答辩(回答专家提问)。

  

四、报名要求

报名要求:

1)每人限报两组作品。

2)报名截止后,不允许也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修改。

3)如有人员报名超过两组(不含两组),则其所在队伍的项目均不给予审核。

4)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作者为本届大赛(2020.7.1-2021.4.10)完成的原创作品,作品完成者与参赛作者必须一致。与已发表、展出、获奖的作品雷同或相似的作品(包括作者前期的作品),均不得参赛。

5)无论何时,参赛作品一经发现涉嫌重复参赛、剽窃、抄袭等违规行为,将取消该作品的参赛资格,并将相关人员拉入黑名单。

6)参赛作品内容若包含地图,若涉及国家当代疆域版图,只要说明地图以中国国家相关出版社或相关国家地图网站(如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网站)相关地图为准就可以了。若以外国地图版本为背景,而与我国版本有出入,属于违规。

五、疑问咨询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陶秋子(电话:18045185262)、王维鹤(电话:14745734831)。QQ群(群号:868695719 )(参赛队员请务必加入QQ群,重要通知将会在QQ群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