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保龄球队勇夺2009年学校团体赛冠军

时间:2009-04-17作者:S6_zhang…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702

学院教工保龄球队勇夺2009年校团体赛冠军

2009313下午在天鹅饭店鼎鸿保龄球馆结束的我校教职工保龄球团体赛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凭借扎实的基本功、稳定的心理素质、出色的发挥,以总分1863成绩勇夺冠军,为我院捧回了冠军奖杯。队员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计算机学院教工团结进取的精神、奋勇拼搏的风貌和不畏艰难的毅力。

这是我院职工体育代表队在参加校级比赛中取得的继2008年乒乓球赛团体冠军后所取得的第二个集体项目比赛冠军,全体队员的顽强拼搏精神为学院赢得了荣誉。队员们在个人单项比赛中也取得优异的好成绩,其中:

刘成刚讲师以单局199分的成绩取得男子个人单打比赛的季军;李静梅教授和高迪讲师均以单局163分的成绩取得女子个人单打比赛的并列季军。

本次比赛得到院领导的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比赛时院领导亲临现场,给予队员强大的支持和鼓励,学院广大教职工到现场为队员加油、助威,充分体现出团结、和谐的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