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乒乓球队勇夺2008年学校团体比赛冠军

时间:2009-04-13作者:S6_zhang…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679

计算机学院教工乒乓球队勇夺2008年学校团体冠军

200811121230,校2008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半决赛、决赛于校体育馆进行。计算机学院由参赛队员高伟、李智慧、陈继进、孟昭林、李健利组成的代表队在领队张春生的带领下参加了半决赛、决赛的角逐。学院领导和教师组成了一支声势浩大的助威队伍。

计算机学院半决赛对手为信息与通信学院,在对方强大的攻势下,计算机学院稳扎稳打,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计算机学院遭遇体训部代表队。队员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计算机学院教工团结进取的精神、奋勇拼搏的风貌和不畏艰难的毅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队员们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发挥出了应有的技战术水平,以32的总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为我院捧回了冠军奖杯。

赛后,校党委副书记高晚欣为参赛选手颁发了奖杯。